胃装不下

占有5

  ooc

 不择手段拐  and  被囚禁瑶

  

黑衣人:头,葬礼举行的很顺利

袁一琦:你看看那边的两个人。

  

黑衣人:嗯?头,怎么了?

  

袁一琦:你难道没发现她们两个和周围的人完全不一样吗?正常人参加葬礼的注意力都是逝者,但是她们两个却在一边聊天,好像死的人和自己没关系一样。

  

黑衣人:那依你的意思?

  

袁一琦:带回来,不要惊动其他人。

  

黑衣人:收到。

  

王奕和唐莉佳正打算回去,就被两个黑衣人打晕带到了车上。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废弃工厂

  

王奕刚醒过来就发现自己被捆在一个荒废的房子里,面前还有五六个看起来像保镖的人站在那。

还来不及做什么考虑,就看见门口进来了一个女人。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那女人穿着黑西装,带着墨镜,坐在了距离自己有几米的椅子上,跷着二郎腿。

  

袁一琦:哟,醒了。

  

王奕刚想张嘴问她干什么,就发现自己的嘴被封住了。袁一琦挥了挥手,保镖就过去把封住王奕嘴的东西扯了下来。


袁一琦:想说话?先等我问个问题再说吧。

  

  袁一琦理了理头发,说到:你和另一个女的在沈梦瑶的葬礼上在干什么?

  

  王奕:沈梦瑶?!你和她有什么关系?!

  

  袁一琦:不要激动,先回答我的问题。

  

  王奕:nmd,我姐在哪里!

  

  袁一琦:你姐?我就说你怎么那么激动,搞半天是我小舅子啊。

  

  王奕:谁是你小舅子,TMD沈梦瑶在哪里?!

  

  袁一琦:不要惊慌,再怎么说我也是你姐夫,对我礼貌点。

   

  王奕:?礼貌?你礼貌吗?

  

  袁一琦:怎么说话的?你最好想清楚自己的处境再说话。和你在一起的那个女的我已经交给其他人了,如果你认我这个姐夫的话,我可以让你见你姐。

  

  王奕:什么姐夫?你对沈梦瑶做什么了?!

  

  袁一琦:不要把我想的那么坏,你姐姐现在过的非常好,你不用担心她,也不用费心思去找她。

  

  王奕:你……

  

  袁一琦:好啦,不跟你说了,我还以为你是谁。出去之后不要告诉任何人你经历过的,不然,我就不会看在沈梦瑶的面子上放了你了。

  说完,王奕就晕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左婧媛的私人别墅

  

  唐莉佳刚醒就看见一个穿着浴袍的女人从浴室出来。

  左婧媛:不是吧,袁一琦清除人也不至于给我一个啊!

  唐莉佳刚想跑就觉得脚上和手上有东西,低头一看,居然绑着链子。

  左婧媛:你叫什么名字啊?

  唐莉佳翻了个大大的白眼,表示你也不看看我现在能不能说话。

  左婧媛突然反应过来唐莉佳现在嘴都还被封着,怎么可能说话。

  过去扯掉唐莉佳嘴上的东西

  唐莉佳:你谁啊?

  左婧媛:我是谁?我当然是宇宙无敌第一帅的左婧媛~

  

  唐莉佳:什么东西啊?

  

  左婧媛:好啦,不开玩笑了,用你们这些人说的话就是犯罪分子。当然啦,我还是觉得自己很正经的。

  唐莉佳:犯罪分子?那我为什么在这?

  

  左婧媛:谁知道呢?应该是袁一琦看在我帮她干了这么多事大发慈悲给我一个小女朋友,毕竟她都有一个小女朋友了~

  

  唐莉佳:滚啊~谁是你女朋友 ,我好端端的在“沈梦瑶”的葬礼上碰见个同伴,还没查出什么来,就莫名其妙到你这来当什么女朋友了!

  

  左婧媛:沈梦瑶?原来你是袁一琦那小女朋友的朋友啊

  

  唐莉佳:沈梦瑶?袁一琦小女朋友?你在跟我开什么玩笑?就算我知道那个沈梦瑶是假的,但她应该没有得罪你们这群犯罪分子吧。还有袁一琦是谁啊?

  

  左婧媛:袁一琦?她是我们公司最大的股东!

  

  唐莉佳:正经点……

  

  左婧媛:好吧,是我们的头

  

  唐莉佳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9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